今天整理完家務後就懶得動,天情悶熱很不適宜再繼續勞動以免上火,所以就改靜態整理,來整理Facebook的社團和朋友名單。

 

自從Facebook有社團功能後,各粉專社團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,這還不夠,有了社團後再成立line群組,一個主題一個群組,於是同一個KOL,就會同時有他的粉專、社團和N個line群,這樣的關係比跟自己老公和家人、朋友還親密呢!

今天心想大刀闊斧地來清理社團和朋友名單,沒想到一打開Facebook,我的朋友數竟然比社團數還少耶,但也幸好不多,因為退社團很好做決定,刪朋友會相對比較糾結。很快的 (但也花了一個小時),社團和朋友名單就清爽多了。

原本想接著整理粉專部份,但數量多到我懷疑自己,我有這麼善良嗎?對每一個粉專都按讚,但明明有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粉專呀!刪著刪著......我睡著了,是的,我坐在電腦前面睡著了,待我清醒過來後,決定粉專就留到明天再繼續。

和社交軟體保持距離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,就從這樣的斷捨離慢慢開始練習吧!

每日一句:
You've gotta dance like there's nobody watching, love like you'll never be hurt, sing like there's nobody listening, and live like it's heaven on earth.-- William Watson Purkey (你得像沒人在看一樣跳舞,像永遠不會受傷一樣去愛,像沒人在聽一樣唱歌,像在天堂一樣生活。-- 威廉·華生·珀基)

|| 100天的一日一捨 - Day 044 ||


arrow
arrow

    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