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發現當我整理手機時就是假日嗎?因為假日真的很少在家,今天也是,女兒校慶補假日,早上弄完家務,下午連跑二間醫院,回到家剛好接著吃晚餐,一天就這麼過了。

 

我以為已經把手機整理完畢了,沒想到完全忘了ig這東西,雖然我也把一日一捨記錄在那裡當備份,但那裡的追蹤者和粉絲都很少,我主要追的粉專還是在臉書,對,我是老人,這點我不會否認。

ig的介面滿好用的,我也會追蹤幾個喜歡的KOL,但習慣看長文的我大部份時間都還是在臉書滑著,畢竟臉書介面比較適合看長文。

臉書、ig、APP、Line都整理好了,突然想到還有電話簿,這年頭應該很好少人用電話簿了吧XD 電話簿就留著我下一個沒空在家翻箱倒箱時來整理囉!

每日一句:
Affection is when you see someone’s strength; love is when you accept someone’s flaws. -- One Day (喜歡,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;愛,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。-- 真愛挑日子)

|| 100天的一日一捨 - Day 064 ||


arrow
arrow

    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