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軟體從ICQ、MSN、Skype...到現在的Line,我跟上了他們的演化,他們見證了我的青春。

 

但以前的通訊軟體僅限於個體戶,也就是名單上只會有好友,而不是像現在還有群組、社群、官方帳號,走到哪裡都問「要不要先加個line」,慢慢地,名單上多了好多「這是誰?這是什麼?」的帳號,有時一個晚上沒讀取就會出現999+,一開始會嚇到、會緊張、會焦慮,深怕有沒跟上的訊息,更怕手機當掉,到現在的漠視,許久之後沒點開就直接長按刪除。

雖然爆炸的訊息已不會影響我,但手機變慢和當掉卻是我的底線 (對,本人的耐心指數是0),而刪社群的訊息得從後台去刪,這對我來說又是一件麻煩又令人不耐的事 (耐心指數掉到0以下的負值了),所以今天的斷捨離就選擇來整理line吧!

整理完line要把圖片傳到電腦加工時,電腦掛了!!!開機後呈現一片柔和的白,重開機了幾次都是這樣的狀況,雖然手機也可以加工,但美工和寫文的速度還是比不上用電 (姐追求的是速度),我想這是高我的指示吧,指示我別再逃避電腦的囤積物。

就在我下決心會好好整理電腦時,他復活了!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備份的機會,立馬行動!

每日一句:
What you resist, persists. What you look at disappears. -- The Complete Conversations with God (你抵抗什麼。什麼就會持續,你靜觀什麼,什麼就會消失。-- 與神對話)

|| 100天的一日一捨 - Day 053 ||


arrow
arrow

    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