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年底就會陷入桌曆選擇障礙。

 

一開始總想買自己喜歡的來用,但過程中會收到幾本圖案很驚豔也很喜歡的桌曆,例如照片中那本麗莎和卡斯柏,這時就會開始人天交戰,只為從眾嬪妃中翻出最喜歡的那張牌。為什麼不都拿來用呢?親愛的,因為我只生活在地球這個時空,沒有平行宇宙的另一個我有另一個行程要走呀!

志玲姐姐那本是我自己買的,以往每年都會買一本志玲姐姐出的年曆,一來賞欣悅目,二來可以做公益,但自從她心留對岸後,我去年年底就當機立斷割捨多年舊愛,但她依然是我心目中EQ高尚的女神,雖然我對政治冷感,但對生養自己的台灣仍有份感恩情、革命感。

本來想把麗莎和卡斯柏留著等有空把圖片剪下來保存,本來想把用完的志玲姐姐月曆留下來有空時可以著色......但我意識到我根本沒空 (音樂請下:沒時間我沒時間),留來留去留成仇,留著佔空間,看著哀怨感嘆,不如歸去。

每日一句:
If you don't have time to do it right, when will you have time to do it over? -- John Wooden (如果你連把事情做對的時間都沒有,你又怎麼會有時間重新來過?-- 約翰.伍登)

|| 100天的一日一捨 - Day 047 ||


arrow
arrow

    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