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雨鞋是同學送的,她女兒長大穿不下想送給我女兒穿,我收下的原因是...我很喜歡,是我喜歡的顏色和款式,所以我滿懷心喜收下這雙我理想中的鞋,期待女兒以後能穿上她。

 

但女兒有她自己的個性和喜好,她喜歡公主風、粉紅色、閃亮亮的風格,跟媽媽完全不一樣,這雙鞋終究得不到她的青睞,而我也沒辦法塞得下去。放了好久的鞋,雖然喜歡,但也只能選擇送走它了。

我們家的鞋其實很少,但這次打開鞋櫃認真一看,有不少東西可以斷捨離耶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看來要一日一拾100天不會是件困難的事。

每日一句:
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are absolutely unique. Just like everyone else. -- Margaret Mead (別忘了你是獨一無二的,其他人也是一樣。-- 瑪格麗特.米德) . 

|| 100天的一日一捨 - Day 010 ||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0天的一日一捨 每日一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